足球平台出租网

它们未曾消失 致那些汽车大腕逝去的青春 ..

 2015-12-24 16:40:14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有人曾说过,“我出生在一个时代交替的年代里”。老爸所说的红旗车,其实也在我的心里占据了很大的空间。看着一代代车子的更新换代,却总也割舍不掉对红旗汽车的那股子期待。用个不太恰当的比喻,就像是中国足球一样,有爱有恨;有期待有失望。自己的这份“国产情怀”,总在这份波动中存在着。

 

 

毛泽东主席与“国产第一车”东风CA71的历史性瞬间。

 

 

六十年代的红旗车内饰

 

 

 

这些汽车, 其实没有好与坏之分,它们都是时代的产物。有的甚至就连制造它们的人,都想象不到这些汽车会在中国的土地上发扬得这么光大。这样的因果,是属于那个特殊年代的。它们是中国这个泱泱大国开放的象征;也是我们这代人记忆与成长的一部分。它们有的“活着”;有的“死了”,但它们却因为存在过而变成了永恒。至少, 我会把它们的故事讲给我的孩子们听,让“经典”口口流传。

上一篇:智能互联汽车时代谁主 下一篇:宁波出租车改革征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