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新能源汽车智能共享平台上线

 2016-04-12 09:34:19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本报讯 记者徐胥报道:由北京大梦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EZZY”汽车智能共享平台APP日前上线。在北京三里屯、国贸等地区,市民可随用随取平台提供的首批500辆新能源汽车。

长期以来,新能源汽车推广存在价格偏高、充电麻烦的“痛点”,EZZY就是通过智能共享理念,推广新能源汽车使用。这款APP的核心是一套智能汽车控制和分享系统,用户无需交纳押金,无需到店办理手续,下载APP后,手机即成为一把万能钥匙,通过搜索附近车辆,即可锁定汽车。首批上线的500辆车,大部分是由宝马提供的纯电动汽车i3。运营初期,这些汽车将主要分布在三里屯、国贸等城市中心区。

据了解,EZZY运营区域分为A、B两个区域,A区主要覆盖CBD区域,B区的范围则扩大到中关村、望京等四环以里的中心城区。对于停放在B区的汽车,市民可以免费从B区驾驶至A区。

 

上一篇:余文乐拍汽车大片帅出 下一篇: 跑得快 也靠“车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