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北京汽车人事调整 李一秀将出任销售副总

 2016-05-10 12:18:52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目前北京汽车市场发展已经逐渐步入正轨,旗下北京品牌近期推出了越野车BJ40、BJ40L及BJ80,三款车的加入标志着北京汽车向产品高端化进行发展。拥有更高层次的产品后,下一步就是对品牌市场的宣传、销售策略进行重新调整,伴随着北京汽车的高层架构进行人事调整。网通社从北京汽车内部人士获悉,现任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销售管理部部长李一秀即将出任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职,全面负责北京汽车的销售和渠道建设工作,而现任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京涛将与李一秀职位互换。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李一秀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在他担任北京现代销售管理部部长之前,曾任职北区事业部部长。从2013年李一秀担任销售管理部部长至今,李一秀在销售管理及支援方面为各区域提供了合理调配及促进,陪伴北京现代已经连续三年突破百万辆大关。

 

在出任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职后,李一秀将全面负责北京汽车的销售及品牌推广市场,针对市场做出重大决策。当前,北京汽车刚进入快车道的初期,李一秀的加入将助推北京汽车业绩增长、完善销售体系。根据北汽规划,到2020年北京汽车自主品牌要进入行业前三,北京汽车的网络开发及营销手段将横向解决经销商问题,纵向解决销售渠道,李一秀出任后将有很多工作要做。

绅宝X35下月20日正式上市

 

在北汽股份2020π计划中,SUV将占据重要的地位。这其中,即将推出的绅宝X35车型定位于小型SUV细分领域,新车的加入对于2016年20%的增速目标也将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北汽绅宝X35定位略高于绅宝X25,车身尺寸也有所提升,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00*1,815*1,640毫米,轴距为2,570毫米。动力方面,绅宝X35将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148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升。1.5升发动机是绅宝紧凑型以及小型SUV的主力机型,预计未来还将推出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形成动力上的高低搭配,满足不同消费人群。

一季度终端销量增长59%

北汽汽车在2015年和2016年初在产品方面进行了新一轮的投放,推出了绅宝首款车型绅宝X65、绅宝X25和绅宝X55,对小型SUV和紧凑型SUV细分市场进行了覆盖。得益于多款新车的上市,北汽一季度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一季度在终端零售量上同比增长59%。

市场营销分为三个方向

 

北汽在市场中推出了多款新车,新产品市场表现的好坏,不仅与产品本身有关系,市场营销如何规划也至关重要。除北汽冠名的《中国好歌曲》进行娱乐营销外,还有赛事营销,让消费者感知到北汽产品的性能。更多的是北汽将对经销商进行系统培训,销售过程中让消费者更深刻的了解产品,同时横向纵向拓展网络,达到品牌宣传及终端销售的结果。(网通社 2016年5月10日 北京报道)

上一篇:从汽车诊断服务打开未 下一篇:销售陷低迷 三菱汽车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