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工体夜查豪车 四涉牌车被拖走

 2016-05-28 12:12:24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思佳)前晚11点半,北京市交管局涉车案件专业队联合朝阳交通支队对工人体育场周边的涉牌车辆进行查处。两个小时的整治活动中,共清拖伪造机动车号牌等涉牌违法车辆4辆。记者从交管局获悉,接下来还将继续加大对工体周边的涉牌违法车辆的治理。
“我们是要拍电影,需要一辆京牌的车,导演给的这副号牌,刚挂上还没有开呢。”一辆白色丰田车旁边的一位男子说。昨天凌晨零点30分,在工体附近停有一辆白色丰田车,民警经过查询后得知,这辆车本是大连的号牌,但却挪用了一个京牌的号牌。

涉车案件专业队的民警程烨介绍,通过系统查询得知,白色丰田车的车牌补办过一次,“如果车牌没丢过,为什么要补办呢,这还需要进一步的调查”。
随后,涉车案件专业队的民警程烨又靠近了一辆白色路虎车。观察了几秒钟后,程烨说,“这辆车涉嫌走私,你看它这温度表指着70,这肯定是一辆美规车。”记者询问得知,这辆车内的温度表的计量单位不是摄氏度,而是华氏度,数值已经指向70度。
程烨介绍,这辆车应该是美规车,这辆车的生产规格并不是按照中国相关法规,而是按照海外地区的相关要求来生产的进口汽车,“而这辆车的号牌以及车架号登记的却是中规车,所以涉嫌走私”。随后,这辆白色路虎车被拖车拖走。
记者了解到,前天晚上11点半到昨天凌晨1点半为期两个小时的整治活动中,共清拖4辆涉牌车辆。其中,一辆白色奔驰未悬挂号牌,一辆奥迪A8涉嫌挪用号牌,一辆黑色路虎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还有一辆白色路虎涉嫌走私。
北京市交管局朝阳交通支队呼家楼大队民警李响介绍,近期已经对工体周边进行了较长时间的涉牌车辆的整治行动,主要对无牌车辆、涉嫌走私及涉嫌伪造号牌的车辆进行清拖。通过近期的整治,工体周边的交通秩序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后期,还将进一步整治涉牌违法车辆,增加打击的成本。

上一篇:新能源汽车投资过热引 下一篇:端午长途汽车票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