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端午长途汽车票开售

 2016-05-29 16:01:49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6月9日—6月11日,是今年的“端午”小长假。记者昨天从上海长途客运总站、上海长途客运南站获悉,“端午”车票已开始发售。

  上海长途总站初步预测,从6月8日开始至6月11日,发出旅客达12万人次,其中6月8日至9日每天将接近5万人次;上海长途客运南站预计,6月8日至6月11日客流人数将达9.5万人次。为此,上海长途客运总站预计发出班次4700班,客流高峰期间,每天加班预计300班。上海长途客运南站针对中短途苏浙皖方向,准备了600辆次的加班运力。

  “端午”小长假期间,上海长途总站将增设10个售票窗,加上原来25个售票窗,合计35个售票窗。客流高峰期间,6月8日至9日关闭一楼圆弧售票大厅,开放站前广场西售票厅,主要用于网购旅客取票。22时至5时站前广场开设通宵售票窗口。除了现场窗口售票,网络平台售票也将开放。
 

上一篇:工体夜查豪车 四涉牌车 下一篇:手机可购发车前1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