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汽车界实力派!续航650km,14年依然保值,1.5T排量+169马力

 2020-12-11 11:51:12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大家好,我是传祺GS4用车者,当前行驶579天,接下来为大家分享《汽车界实力派!续航650km,14年依然保值,1.5T排量+169马力》。目前汽车界形势瞬息万变,不断更新换代是汽车生产的主要特征,购车群体的买车要求差别非常大,唯独仰仗一项特别闪光点,再杰出的车型也不可持续成功。


今天要说的这款传祺GS4,随心而动的驾驶感受是它的亮点,完美地与消费者对良好驾驶质感追求的要求相辅相成,所以,传祺GS4在市场的地位一直无法动摇。能承受市场考验的传祺GS4,剔除传祺GS4该项亮点,那么它是否拥有其它长处?是否可以胜任商用或者家用的需求?下面就共同探究这款SUV中的热门车型——传祺GS4。


外观总而言之我十分的喜爱。内凹腰线,层次分明,宽阔车尾,沉稳犀利。我这个车型没有自动大灯,一大遗憾。外观很酷也是我看上它的主要原因之一,最喜欢后尾部车灯的设计。内饰继承了沃尔沃一贯的简洁格调,很有感觉,个人比较喜爱这种格调。中控屏相当大,触屏操作也很灵敏,手机可以直接投影上面操作,很灵便。方向盘设计大气,皮圈包围做工概算细腻,广汽传祺镀铬标志大气的彰显身份。室内照明灯很有飞机舱的感觉,都是采用LED照明。


我开着车,感觉左右手空间大,有的时候累了,手绕脖子那按按脖子都很灵便。头顶空间还有一拳两指,腿上空间有三指,有腿有靠的位置,长期踩油门不硌膝盖。手套箱空间尚可,打开时带有阻尼,并没有好坏之论。空间够我们两个人用了,尾箱空间也满足。不仅是我们一家人对传祺GS4的舒适度评价很高,有几次带着好友一起出去玩。悬架是确实硬,路面上任何颠簸都能反馈到车内。不过车速起来之后胎噪和风噪对于舒适性还是有影响的,抑噪方面还要再进步一下才好。座椅柔软度高,坐在座包上感觉就像坐在了自己家的沙发上,很柔和,坐着舒心,有种家的感觉。


这个车的动力就完全可以满足我的这点要求。动力挺好的,这个排量四驱,同级车跟它根本没法比。而且我跑过一次山道,随随便便地保持2000转以上的转速,轻轻松松的就上去了。动力这方面也没有问题,起步没有怠速感,也没有一起步的冲击感。挺容易上手的,我刚看到这车的时候以为操控会很难,不过,事实上。方向没有虚位,指向精确。脱困才能:整车的离地间隙挺高的,我往时跑工地过炮弹坑都不会蹭底盘。涡轮一千五到两千转介入比较明显,跑高速时提速和超车还是比较轻松的。


一年加油大概9300元,保险2975元,保养834元,停车费930元上下,洗车360元不能少,过路费930元上下,一年总共15329元,月薪5000元就可以。感谢聆听本期《汽车界实力派!续航650km,14年依然保值,1.5T排量+169马力》。

总结这款车的优缺点:外观再选车的时候就说了许多,没有抄袭我喜欢的感觉,要不也不会去选择。只能说有毒,看过这个内饰基本其它的车辆都不上道。东西比较多,后头还可以放平,是我想象中的空间。舒适性这方面的话,觉得还可以。最多一次带了五个人,都老爷们,算是满载了,动力衰减些许厉害,还行,不敢太深踩了,心疼。操控性真的好的啊,好多人开了我的车都说可以的啊。


综合而言,传祺GS4能在万千好车中脱颖而出,不唯独是依赖操控这单一的亮点,其外观、动力、空间、舒适、油耗等方面的表现一样大放异彩,都能满足消费者的用车要求。比起其它SUV,传祺GS4的性价比一定不落后。综合上述,生产技艺的进步让汽车的亮点越来越多,汽车对市场一定要深加理解方可成功,正如传祺GS4。对于广汽传祺极力推荐的传祺GS4,大家感觉是一辆好车吗?

上一篇:大众汽车品质分析:综 下一篇:新品牌诞生?曝百度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