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女子20万现金放车内 下车忘关车窗引盗贼

 2016-05-06 17:00:57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思佳)胡女士将20万现金装进一个旧纸箱“藏”在汽车后座,本以为不会有人注意,可下车后忘关车窗引来了窃贼。接到报警后,丰台警方于4月28日将嫌疑人胡某在丰台某商场前抓获,被盗的20万现金如数追缴发还胡女士。目前,嫌疑人胡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丰台警方刑事拘留。
4月23日下午,家住丰台区的胡女士从银行取出20万现金,准备第二天去缴纳购房首期款。取出钱后,她把钱装进一个旧纸箱放在汽车后座,本以为放车里没人看到还算安全。当天傍晚,胡女士驾车到丰台体育中心,停好车后忘关车窗就离开办事。不一会儿,她返回后发现20万现金被盗。接到报警后,丰台刑侦支队的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工作,通过监控掌握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根据体貌特征,民警多方走访,最终查明了嫌疑人为男子胡某。

4月28日,民警在丰台某商场外发现男子胡某并将其抓获。据胡某供述,他独自驾车到丰台体育中心,正好将车停在胡女士车旁。下车时发现旁边车辆后车窗没有关,还看到车后座有一个纸箱装有现金。胡某见四下无人,便顺手将纸箱盗出放在自己车的后备箱里。
经工作,民警在胡某住地将被盗的20万现金起获,并如数发还给胡女士。目前,胡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丰台警方刑事拘留。

上一篇:做物联网时代的汽车安 下一篇:新车合格证被假证抢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