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专注于汽车衍生品免息分期的虎哥贷将在武汉揭开神秘面纱

 2016-06-15 13:38:49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自6月初广联赛讯完成亿元融资后,汽车金融领域就一直在猜测广联赛讯推出的虎哥贷究竟是怎么玩的?是传说的融资租赁模式吗?还是第三方金融导流平台?会在汽车金融市场上掀起怎样的波澜?6月18日,虎哥贷将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13届中国国际汽车服务业博览会上亮相,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专注于汽车衍生品免息分期的虎哥贷将在武汉揭开神秘面纱
广联赛讯作为车联网行业的领军企业,伴随着近年车联网在中国的飞速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不仅拥有百万车主用户,更凭借成熟的汽车金融风控平台一举取得融资租赁领域遥遥领先的市场地位。车联网作为汽车服务产业融合的载体,正在汽车行业引发一系列变革,汽车服务也从单一的入口转向多行业技术融合产品进行转变,这一系列的变革效应,也将会带来消费者出行方式的改变,对车联网产业链而言,车联网+金融新模式就是新的机遇与挑战。

随着我国私人汽车保有量的持续递增和汽车消费人群的年轻化趋势,汽车的消费能力在不断的提升,金融覆盖面不断的拓宽,导致市场需求正日益扩大,市场竞争也日益激烈。2016年号称是汽车融资租赁的元年,注册融资租赁公司较去年翻了一番,同质化竞争更加惨烈,蓝海迅变成红海,各地金融服务商和汽车经销商都急需一款创新产品来改变竞争格局。
专注于汽车衍生品免息分期的虎哥贷将在武汉揭开神秘面纱
虎哥贷在车联网大数据风控的技术支持下,实现资源共享、互联互通,让衍生品零手续费零保证金零首付分期实现。虎哥贷是首款真正实现零首付零利息的惠民产品,它针对各种车贷方式取其长避其短,结合多种金融产品进行自由组合搭配,并实行免息分期,帮助客户节省一笔不小的支出,更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对汽车经销商来说,在降低用户购车门槛之余,同时起到了促进汽车销售和增值产品渗透率的双重作用,并且借助于车联网及金融的双重属性,真正实现了对用户的全生命周期的锁定。

6月18-20日,欢迎来到广联赛讯的展位,你将有机会遇到广联赛讯高颜值CEO赵展先生,和虎哥贷总经理周晓刚先生一起探讨车联网金融是以怎样的姿态由衍生品分期切入的。
 

上一篇:扬子石化成功开发新型 下一篇:大众汽车将大力发展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