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瞄上汽车结伙盗窃严打之下悉数现形

 2016-06-28 01:08:30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本报讯(记者成自力)严打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围绕打击重点,一举打掉了以王某阳(吸毒人员)为首的特大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带破案件26起,收缴技术开锁工具2套、万能开锁钥匙2把,追缴被盗汽车4台、汽车轮胎10条,以及行车记录仪、电子狗等物品。

2015年以来,城区、矿区、南郊区等地连续发生多起汽车轮胎被盗案件,给群众带来损失的同时造成了恶劣社会反响。我市警方为此成立专案组,展开认真细致的排查摸底,一个以王某阳为首的特大盗窃团伙浮出了水面。

今年6月12日,刑侦支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阳、王某抓获。6月16日,犯罪嫌疑人张某落网。经过民警政策攻心,6月18日,犯罪嫌疑人杨某敏投案自首。至此,王某阳犯罪团伙成员全部落网。

据供述,自2015年以来,王某阳等4人结为团伙,明确分工,由王某阳和张某实施盗窃,王某、杨某敏负责转移、窝藏、销售赃物,形成盗运销一条龙,先后在我市城区、矿区、南郊等地大肆盗窃汽车、汽车轮胎,撬盗汽车后备箱窃取财物,涉案价值约50万元。

上一篇:汽车电商激活购车市场 下一篇:吉利汽车(00175)抛售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