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青岛汽车口岸跃居全国第四

 2016-08-11 15:34:40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青岛前湾保税港区获悉,1至7月份,在全国进口汽车市场继续下滑的背景之下,青岛汽车口岸完成整车进口11647辆,实现逆势增长。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国机汽车联合发布的 《2016年上半年中国进口汽车市场报告》,今年上半年,青岛汽车口岸的进口汽车数量在全国19个汽车口岸中已跃居第四位,仅排在上海、天津、广州黄埔这传统三强之后。
据了解,作为2013年7月开港运行的新口岸,青岛汽车口岸通过对运营模式、物流模式、海运模式等方面的创新,始终保持强劲增长,2014年进口量就位居全国第六,此后排位逐年上升。
截至目前,青岛汽车口岸累计注册汽车类企业360余家,包括国际贸易、展示交易、物流运输、代理服务、改装检测、后市场服务等业务模式,搭建起以汽车口岸管理公司、山东高速为代表的汽车供应链服务平台,并与海淘车网共同打造了国内首家汽车口岸电商平台,打破了传统实体店单一销售模式,实现了货源、质保、物流、售后等环节的一条龙服务。经过短短3年时间,青岛汽车口岸汽车产业集聚态势已初步形成。

 

上一篇:江苏协众汽车集团2016 下一篇:四款表现强势小型SUV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