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四款表现强势小型SUV推荐 生力军大作战

 2016-08-12 16:18:42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小型SUV市场的争夺战从来没有空窗期,激烈的竞争也导致了各大车企们把目光聚焦在小型SUV市场里。前段时间正好碰到有个小伙伴询问小型SUV购车事宜,需求比较简单:“合资车型,裸车售价13万元左右(性价比越高越好),安全性有保障,偶尔跑跑高速。” 掐指一算,便向他推荐了四款车型,它们分别是: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日产逍客和铃木维特拉。

 

  ● 推荐一:福特翼搏

  官方指导售价:9.48-12.78万元

  全国普遍优惠:1.5万元

  翼搏在2013年上市之初占据了很大一块市场,可以说是当期状元。三年后,新秀们都跃跃欲试与老状元来个当面切磋,不少新秀虽然铩羽而归,但是还是有更多的新秀想要证明自己。然而姜还是老的辣,翼搏为了增强自身实力,又推出了一款运动典藏版。变身运动装之后再登场,他的表现如何呢?我们还是一起来看看吧。

 

 

 

 

 

 

 

  -推荐原因一:不错的驾乘空间

 

 

 

 

  -推荐原因二:优秀的动力总成

 

 

  -质感一流的内饰

 

 

 

 

    如果要问哪一款车让小型SUV市场火了起来,我想长安福特翼搏必须记上一功。翼搏上市时间比较早,当时凭借独特的造型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高耸的车身则能够带来不俗的通过性,还有那韧性十足的底盘,保持了不俗的驾驶乐趣,当然也少不了实惠的价格,这就让不少原本打算选择小型车或紧凑型车的消费者统统把目光转移到翼搏身上。
 

上一篇:青岛汽车口岸跃居全国 下一篇:34.50-42.00万 全新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