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34.50-42.00万 全新A4L经销商订货价曝光

 2016-08-13 18:15:03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搜狐汽车新车]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4L将于9月正式上市,日前,搜狐汽车从相关渠道提前获悉了这款重磅车型经销商订货参考价,价格区间34.50-42.00万元。该车上市初期仅提供2.0T高低功率版本,从经销商流出的价格很定会与厂商指导价有出入,但也具备参考价值。

  

  

  

  国产奥迪全新A4L采用家族式的六边形大嘴设计,前大灯组造型犀利。新车尾灯造型也换装全新样式,内部为LED光源。全新A4L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多是针对细节元素进行创新,车身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8/1843/1432mm,轴距为2908mm,相比海外标准轴距版轴距加长了88mm。

  

  

  内饰部分,全新A4L采用了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设计,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配备氙气大灯、矩阵式LED大灯、保险杠下格栅镀铬饰条、全景摄像头、主动巡航、前后运动型保险杠、全景天窗和鲨鱼鳍天线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A4L先期仅推出2.0T车型,其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低功率2.0T车型将采用40 TFSI标识,高功率2.0T车型将悬挂45 TFSI标识。传动系统方面,2.0T发动机匹配S tronic 7速双离合变速器。
 

上一篇:四款表现强势小型SUV推 下一篇:汽车并非只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