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车享家打造创新型汽车服务生态

 2016-08-16 14:43:46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社区商业在提升居民日常生活便利性、舒适度上扮演了重要角色,往往是居民们选择物业时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而可能很少有人预想过,除了服饰、餐饮、生活用品等类型的社区化业态在影响着居住的幸福指数,有一天,汽车消费竟然也能在家门口完成了。

 

近期,“全生命周期”汽车连锁服务O2O“车享家”和多家物业管理企业强强联手,欲打造汽车消费的社区化服务生态。8月13日、14日,两家企业将小型的“汽车生活便利店”开进了遍布上海浦东、虹口、徐汇、闵行等8个行政区的50个住宅小区,让居民们率先与这种新型商业形态所带来的丰富福利亲密接触。

 

车享家隶属于上汽集团打造的一站式汽车O2O平台“车享”,2015年9月正式推出以来,便以汽车的维修、保养业务为切入点在全国迅速铺开。除了承袭和优化上汽在后市场服务领域的“正规军”品质,车享家还有一个巧妙的切入点——社区化。据悉,车享家围绕用户生活区三公里进行布局,要在五年内在全国范围高密度布局10000家门店。

据了解,本次路演的50个小区均在已落地或计划落地的车享家门店所辐射的服务范围内。活动现场,居民通过下载车享家APP便可获得价值250元的车享家养车礼包,注册认证成为车享会员,还可享受一定次数的免费车辆检测、道路救援、代驾验车等专属服务。贴心的车享家甚至还在炎炎夏日,将免费的车辆检测服务带到了居民区中。

 

 

“今年4月份,我们全新升级了与线下服务网络同名的“车享家APP”,作为车享平台买车、养车、卖车‘全生命周期’业务在移动端的统一入口。用户通过车享家APP,可以轻松地查找和选择离家最近的车享家门店,可以在线查看各家门店的技师服务评价,还可享受线上推出的丰富汽车消费福利。”车享家本次路演项目的负责人这样向记者介绍。

本次合作,车享家联手上房、科瑞等多家物业管理企业,为社区用户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汽车消费一站式解决方案。

在正在火热进行的2016年“车享88节”中,车享家也在线上的养车站分会场为用户送上丰富福利。除了全年半价的养车套装诚意满满,车享家还推出“只给邻居的你”线下活动,用户手机拍下自家楼宇电梯中的活动海报,开车至附近车享家门店便可享受专属养车福利;同时,车享家还在活动期间为上海地区用户提供上门接送车到门店的服务。从这些设计颇有心思的环节中也能明显看出车享家在线下花功夫,打开社区化精准营销入口的清晰逻辑。而随着整个车享家体系的成熟和布局的完善,未来,车享家还会将车享新车销售、二手车服务的线下环节统一接入线下门店,以社区化、一站式的新型服务形态,真正把高品质汽车生活带到用户家门口。
 

上一篇:汽车4S店突然停业人去 下一篇:丰田雅力士现金降1.2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