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汽车4S店突然停业人去楼空 一两千辆车保养无着落

 2016-08-15 15:52:24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昨日,二楼的维修区空无一车。 本报记者 李斌 摄
“没有任何告知,这家4S店就停业了,他们承诺的买车送保养,我找谁去兑现?”近日,市民蒋先生给爱车做保养时遇到了麻烦事。

投诉 4S店关门了车子保养没着落

蒋先生说的4S店,是位于园博园轻轨站旁的比亚迪派宸4S店。2013年12月,蒋先生在这家4S店购买了一辆轿车。他买车时,4S店承诺免费赠送“4年十万公里常规保养,含机油、机油格、工时费等”。

蒋先生提供的一份保养手册上,详细罗列了免费保养的项目,上面有一位王姓负责人的签字,该保养手册的落款日期是2013年12月。

蒋先生说,买车之初,他享受到了免费保养。前两天,他再一次来到店里做保养时,却发现这家4S店已人去楼空,找不到任何人了。

随后,蒋先生试图联系对方。就在他为此事奔忙时,又陆续有车辆来做保养,其中有些车主在这里花钱买了保养券。

一位车主是今年五月份买的保养券,常规保养,三千元使用四次,不限期。该车主说,他这个券才使用了一次。

原文链接:http://news.wmxa.cn/n/201608/362183.html
现场 7月20日停业,仅一老人值守

昨天中午,记者在这家4S店看到,宽敞的店面里没有任何工作人员,透过销售中心的玻璃门可以看到里面一片狼藉。

4S店的售后服务中心也紧闭着大门。就在记者采访时,有两个车主前来做保养,看到眼前的情况,他们也蒙了。“咋个回事哟?恁个大个店,说关门就关门呀?”

记者转了一圈,在店里找到了一位值守的大爷,他也是4S店唯一的值守工作人员。老人介绍,这个店7月20号就停业了,其他工作人员都撤了,自己留守在此也只是照看一下店内的财物。

开得好好的4S店怎么就停业了?老人说,主要是二楼维修车间和外界连接的一座天桥,因为手续问题被市政拆除。记者在现场发现,这座天桥被拆除后,下面留下一个大坑,保养的车辆无法进入二楼的维修车间。

一楼的销售部为何会停业?是不是整个店面都关门歇业了?还能不能恢复正常营业?什么时候可以恢复?对于这些问题,老人回答“不清楚”。

本文来源于西安文明网(http://news.wmxa.cn/),转载请保留此标记,谢谢!
说法 一个月之后或将恢复营业

最后,记者联系上了售后维修中心的值班人员。他称,自己和其他工作人员都不在4S店里,自己是在家里接的电话。

该工作人员称,现在4S店的状态是“暂停营业,要月底才恢复。”同时,他也表示,4S店暂停营业的原因是二楼维修间天桥拆了,导致整个售后没法做。这也影响到4S店的正常运营,所以负责人决定让所有人都放假、撤离。

“目前,正在安装升降机,解决天桥被拆除的问题。领导给我们的说法是,月底回来上班、恢复营业。”他介绍,这两天售后的电话都被打爆了,很多车主向他们投诉,整个4S店有一两千名客户,造成的影响不小。

目前,整个4S店仅有售后热线维持正常运营,但不能买车和维保。“到月底再过来,如果月底得行的话就行了。”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具体何时可以恢复,他也不知道。

对这样的不确定答复,蒋先生并不满意,他怀疑4S店方面隐瞒了实情,希望4S店的有关负责人出面,给他们一个明确的说法。

本报记者 张旭 实习生 彭鑫
 

上一篇:汽车并非只是“用”, 下一篇:车享家打造创新型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