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大连保税区汽车产业带动区域经济强劲发展

 2016-08-21 14:21:43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保税区紧紧围绕功能区定位,突出集群优势,着力引进影响力广、带动力强、市场潜力大的重点项目,产业链实现前伸后延,以汽车整车制造及配套产业为核心的主导产业发展势头强劲,起到了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作用。记者从保税区国税局了解到,该局今年上半年共组织税收收入17.97亿元,创历史新高,仅东风日产(含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大连分公司、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就实现税收收入6.43亿元,占该局总体税收的35.84%,同比增收3.31亿元。

保税区国税局主动作为,强化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努力探索大企业税收专业化管理道路,与辖区内54户大企业建立“直通车”服务制度,全程跟踪,提供“零距离”、“贴身式”税收专属服务。同时,盯紧重点行业及重点税源企业的管理与监控,确保大企业经济效益及时转化为税收成果,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大连中集物流装备有限公司、康奈可(广州)汽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等6家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生产型企业进入大连市2016年上半年税收千强纳税人排行榜。
 

上一篇:北京交通新规:轻微事 下一篇:科技部:“十三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