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吉利远景SUV百城联动上市 首批万辆新车交付用户

 2016-08-29 15:52:37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上市当天,吉利汽车启动了远景SUV幸福助学公益行动,资助全国100位贫困大学生,帮助他们解决资金困难,最终完成学业。此外广大车主、员工和媒体朋友们也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参与到“你我的远景 你我的幸福”捐资助学行动中来,和吉利汽车一起,帮助这一百名学生实现大学梦。

  据悉,此次资助100名贫困大学生只是吉利控股集团开展的“吉利精准扶贫项目”的一小部分。未来5年,吉利集团将从教育扶贫、就业扶贫、产业扶贫、特产扶贫四个方面入手推进精准扶贫,投入超过3亿元资金,帮助贵州、四川、陕西、河北、浙江等五省约12000个贫困家庭脱贫,主要是资助他们的子女完成大学或职业技术教育学业,助他们实现未来人生的“幸福远景”。
 

上一篇:斯柯达在华销量飙升 再 下一篇:中国列车在曼谷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