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80余款 2016广州车展上市/首发新车汇总

 2016-11-19 14:06:43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在2016广州车展上。雪佛兰探界者首发,新车定位中型SUV,采用雪佛兰最新家族设计元素,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此前已在上汽通用武汉基地下线,目前得到的消息是新车将在2017年第一季度上市。

汽车之家

  新车造型采用雪佛兰最新家族前脸,大面积镀铬的前进气格栅,大灯为LED光源,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尾部造型也很有特色。内饰部分,探界者的设计与迈锐宝XL保持一致,中央的液晶显示屏、控制按钮以及空调出风口都紧凑的布局在一起。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探界者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二者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2马力和2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75牛·米和352牛·米。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首发: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科鲁兹RS

  作为已经上市车型的两厢版本,国产新科鲁兹两厢版没有带来很强的新鲜感,尤其是前脸几乎没有差别。但是整体轮廓相比三厢车型更加运动,个性比较鲜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轮廓是标准的两厢车,为了照顾后排头部空间,车顶线条比三厢版缓和一些,腰线勾勒与三厢版本如出一辙,在不同的角度会有一些光影的变化,能营造出一些高级感。车尾是新车最吸引人的地方,总体布局以及细节都和三厢版完全不同,视觉感受上更有进攻性。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延续三厢版车型的动力组合,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马力,峰值扭矩为146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科鲁兹RS基于普通版打造,其包含有三厢版和两厢版。新车犀利的前灯组造型和带有下部包围的前保险杠令整车增添了不少的运动感。此外,新车的尾部设计更是值得一提,其双色的后保险杠设计别出心裁,车顶较大的扰流板以及单出的大扁口排气十分吸引眼球。

首发:雪佛兰库罗德

  2016广州车展上,雪佛兰Colorado皮卡正式在国内亮相,新车的中文名为——库罗德,未来有望正式进军中国市场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库罗德的整体造型十分具有立体感。新车前大灯组的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造型层次分明,看上去力量感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现款库罗德海外版车型搭载的是2.5L和3.6L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9马力,峰值扭矩为253N·m;3.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5马力,峰值扭矩为366N·m。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首发:雪佛兰索罗德

  在广州车展上,雪佛兰Silverado皮卡在国内首发亮相,同时官方公布了这款车的中文名——索罗德。造型方面,其不仅霸气还带有几分精致。相比老款车型上类似复眼的前灯组设计,新车进行了调整,看起来更容易接受,其前大灯组内的光源也有所升级,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整体硕大饱满的轮廓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这种美式全尺寸皮卡车型侧面造型给人的都是一种兵临城下的气势感。新车尾部整体造型以及细节的处理和老款如出一辙,偏实用取向的车型定位向来不会使用太花俏的设计,索罗德固然也是如此。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的调整更细微,不论是方向盘造型还是中控台布局都和老款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整体是粗犷大气的氛围,符合车型气质。根据用户不同的需要,新车可选装方向盘加热、定速巡航、车道保持系统和碰撞预警等配置。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索罗德海外车型搭载了6.2L(V8)、5.3L(V8)和4.3L(V6)三个排量的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现阶段与发动机匹配的都是6速自动变速箱,未来还有可能会引入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驱动形式上,有四驱车型可以选择。

首发:别克VELITE概念车

  “Velite”来源于英语单词“elite”,意指精英和中坚力量。同时,“Velite”一词本身是古代欧洲一支勇于开拓的精锐部队的名称。全新别克新能源概念车命名为VELITE,寓意从时光中汲取灵感,在今天预演未来。

汽车之家

  VELITE新能源概念车的前脸造型延续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并在此基础上做了细微调整,飞翼式镀铬格栅与两侧大灯组贯通为一体,整个车辆的前脸看上去颇具运动感,而非我们传统理解的新能源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溜背式车身形式,上翘的尾部除了增加视觉效果外,也能更好的提升空气动力学特性,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9×1811×1494mm,轴距为2694mm,配备有215/50 R17的轮胎。由于搭载了混动系统,其整备质量达到了1610kg。

汽车之家

   别克VELITE车型搭载由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增程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电动机负责驱动,汽油机负责发电,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3kW(99马力)。该车配备了三元锂电池,官方申报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0.9L。

预售:金杯蒂阿兹
预售价:8.68万起

  在2016广州车展上,绵阳金杯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产品蒂阿兹预售价格正式公布,其预售价格为8.68万元起。新车采用1.5T+6MT的动力组合。

汽车之家

绵阳金杯 蒂阿兹 2016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蒂阿兹主要借鉴了讴歌MDX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盾形样式。前大灯的整体造型也十分熟悉,内部还融入了透镜。车头和车尾部分还采用了黑色包围及银色装饰。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45/1856/1710mm,轴距则为2725mm。

绵阳金杯 蒂阿兹 2016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4马力(113千瓦)/5000-5200rpm,峰值扭矩为210牛·米/2000-4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上一篇:2016广州车展:小型SU 下一篇:曝东南汽车新车计划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