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曝东南汽车新车计划 新紧凑轿车/新能源车

 2016-11-21 09:52:51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目前,我们在2016广州车展(微博)从东南汽车官方获悉,东南将会推出一款全新轿车,同时未来还将陆续推出新能源车型。

曝东南汽车新车计划 新紧凑轿车/新能源车

首先,这款东南汽车全新轿车或将于2018年左右推出,其将定位为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设计风格将更倾向于一款轿跑,同时该车的设计过程也是依旧跟宾尼法利纳合作开发而来。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星车时代】体验东南汽车颜实力SUV 东南DX3

<>

【星车时代】体验东南汽车颜实力SUV 东南DX...

《东南》

44.坐断东南

望东南

给我15秒 东南DX3 我就能征服你 东南DX3

【心酱】自挂东南枝

女车手摩托车发动不了 画面拉近网友崩溃

点个赞,路上惊见超神停车技术 司机竟是一位...

女司机怒砸500万宾利 留纸条:教你如何停车

酷毙了,有房车没房,也只能每天车震了!

山东高速公路黑白双煞上演自杀式撞击 原始完...

实拍白色轿车突然变道碰翻SUV,众人帮忙暖心...
此外,东南汽车还将投放新能源汽车新产品,其将基于目前在售SUV车型(DX3和DX7)打造而来,且将会采用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动的动力系统,至于新能源车型推出的时间暂时则还不得而知。

最后,东南汽车在跟三菱的合作方面一直是“步履阑珊”,而东南汽车转而显然是希望做大、做强自身的自主品牌。

上一篇:80余款 2016广州车展上 下一篇:预售8.68万元起 蒂阿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