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2017北美车展新车前瞻 凯美瑞/5系/LS等

 2016-12-08 11:49:19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每年春节前,在底特律开幕的北美车展都是国内必关注的重点,原因有俩:一,底特律是曾经的汽车工业王国(虽然如今已不复昨日);二,重磅新车都和国内有关(一般北美发布后新车也会在4月份北京/上海车展国内发布)。因此,北美车展被称为汽车界“春节前的盛宴”。2017年北美车展将会有哪些新车?笔者根据今年的蛛丝马迹,来一次大猜想!

首图

2017北美车展新车前瞻
第一页
新一代宝马5系
新一代宝马5系插电式混动版
新一代雷克萨斯LS
第二页
新一代美版凯美瑞
新款奔驰S级
新款奥迪A8
第三页
大众全新小型SUV 丰田新4Runner 新一代Juke
第四页
传祺GS7 传祺GS3 传祺GA4
*此表内容未经各大厂商逐一官方确认,发布的新车或有变动
● 新一代宝马5系

亮点:全新CLAR平台打造、重量降低100kg、配置升级、动力提升,还长得像新一代7系!

入华形式:先进口,后国产。


视频:2017宝马530d xDrive 内外饰展示

  宝马新一代5系(G30)此前已经发布了官图,新车极有可能在2017年1月的北美车展发布。更大更帅更轻的宝马5系无论外观内饰还是动力科技都俨然是一台7系缩小版。喜欢7系的消费者有福了,以后你们就可以花7系的一半价钱享受小7系了。

bmw_540i_sedan_m_sport

  同样的设计语言,新5系少了一丝7系的臃肿,显得更加魁梧结实。新5系采用全新的CLAR平台打造,并使用了更多的高强度钢和更加轻盈的铝制材质,因此新车整备质量降低了100kg。标准轴距版的5系车身长度为4935mm,轴距2974mm,尺寸只是微微大了几厘米。预计未来国产的5系Li尺寸也不会比现款大太多。

bmw_540i_sedan_m_sport

  新5系跟7系一样都有M运动套件可选,包括车头更大范围的黑色进气格栅,车身的运动包围设计,M轮毂以及双边共双出的矩形排气管等。

宝马540i M运动型
宝马540i M运动型

  前大灯组新增全LED光源设计,并且保持了宝马传承已久的天使眼风格。不过低配车型依旧是氙气大灯起步。前保险杠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锋利的镀铬装饰。

bmw_520d_sedan_sport_line

宝马520d sport_line
宝马520d运动设计套装

  新车侧面采用了更加锋利复杂的腰线设计,同时前翼子板上还增加与7系相似的镀铬装饰,经典的霍夫迈斯特弯角依旧出现在C柱。车尾变化主要体现在全新尾灯组造型,内部采用LED光带式灯组,视觉效果一流。

bmw_530d_xdrive_sedan_lux

bmw_530d_xdrive_sedan_lux

宝马530d luxury_line
宝马530d豪华设计套装

  外观都一样了,内饰方面新5系和7系区别更少。配置上,新车将提供LED内饰氛围灯、后排娱乐系统、Nappa真皮的16向电动调节座椅,并支持按摩、通风、加热功能。同时提供Harman Kardon音响或1400W的16扬声器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bmw_540i_sedan_m_sport

  全新5系搭载iDrive 6.0系统,支持手势操作和语音控制,中央10.25英寸显示屏提供3D导航、电话、娱乐、车辆信息以及互联网服务,同时全新5系还配备有苹果CarPlay系统和车载Wi-Fi功能(最多可连接10个设备)。

bmw_530d_xdrive_sedan_lu

bmw_530d_xdrive_sedan_lu

  在驾驶辅助系统上,新车提供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紧急避让辅助、带Stop&Go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同时驾驶员还可选择4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宝马新5系也将配备与7系相同的带液晶显示屏的智能钥匙,其可显示新车的续航里程,并且可通过钥匙遥控车辆行驶。

宝马5系动力
车型 发动机型号 最大动力输出 峰值扭矩
520i B48(2.0T) 135kW(184PS)/5000-6500rpm 290Nm/1350-4600rpm
530i B48高功率版(2.0T) 185kW(252PS)/5200-6500rpm 350Nm/1450-4800rpm
540i B58(3.0T L6) 240kW(326PS)/5500-6500rpm 450Nm/1380-5000rpm
M550i N63(4.4T V8) 330kW(449PS)/5000-6000rpm 650Nm/2100-4500rpm
  新5系将全面启用宝马新一代引擎。宝马的新引擎已经装载到新7系和中期改款的3系,熟悉的车迷也不会陌生。未来国产的新5系Li预计会有520Li(2.0T)、530Li(2.0T)、540Li(3.0T)三款不同动力的车型。传动方面均为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同时宝马还可为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bmw_m550i_xdrive

bmw_m550i_xdrive

  还有两款车型值得一提,其中一台是性能车迷钟爱的M Performance车型,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的全新宝马M550i xDrive,0-100km/h仅需4秒,比跑车i8还快。

bmw_m550i_xdrive

bmw_m550i_xdrive

宝马M550i xDrive
宝马M550i xDrive

  现款宝马5系Li已经成功把奥迪A6L踢下国内中大型轿车销量冠军的宝座,但目前新E级长轴距版在国内势头强劲。新7系已经被S级完虐,小7系与小S级未来在全球市场的竞争令人十分期待。


编辑推荐阅读:

全新一代宝马5系解析 小7系的争霸之技

新一代宝马5系抢先直击 小7系迎击小S

点评

 

● 新一代宝马5系插电式混动版

亮点:基于新一代5系打造、百公里油耗仅为2L、纯电续航里程45公里

入华形式:预计和新一代宝马5系同步引进。


视频:宝马官方介绍2017全新一代BMW 5系530e iPerformance

  和新一代宝马5系一样,作为宝马另一个工作重心“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都有望在2017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上首发,新车采用宝马已经掌握得炉火纯青的全新插电式混动技术作为驱动系统。

bmw_530e

bmw_530e

  据此前消息,新车会推出530e iPerformance车型。传闻中的540e iPerformance并没有推出,新车仍将采用后驱模式,不过会并提供xDrive选装包。

530e iPerformance
530e iPerformance

  5系的插电式混动版530e iPerformance。动力由520i的2.0T引擎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与530i一样都是185kW(252PS),峰值扭矩则为420Nm。530e iPerformance纯电动续航里程45km,综合油耗2.0L/100km。


编辑推荐阅读:

凭什么展望百年 宝马集团3款概念车解读

点评

 

● 新一代雷克萨斯LS

亮点:造型可能夸张到不行(详见以下LS-FC概念车视频),若推氢燃料电池版本奔驰S级也自愧不如!

入华形式:雷克萨斯说了,我们不国产!


大家通过概念车想像一下新一代LS的样子吧!

  此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非官方绘制的新一代雷克萨斯LS假想图,新车造型相当浮夸,极具未来感和线条相当复杂,可以看出设计灵感源自于雷克萨斯LF-LC概念车,但假想图略有照抄概念车造型的感觉,不排除新一代车型的造型就是如此。新车将采用液晶仪表盘和手势控制等新配置。

新雷克萨斯LS假想图 照抄LF-LC概念车
新一代雷克萨斯LS假想图

新雷克萨斯LS假想图 照抄LF-LC概念车
新一代雷克萨斯LS假想图(清晰度有限,请见谅)

新一代雷克萨斯LS
此前发布的新一代雷克萨斯LS预告图

  据此前消息,雷克萨斯新一代LS车型将于2017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将基于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打造。(下图为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车身尺寸为5300/2000/1410mm,采用了当下雷克萨斯家族夸张的设计语言,前脸为纺锤体格栅与犀利的LED灯。车身采用了四门布局,并搭配了21寸轮胎,尾灯的设计较为夸张。

LF-LC

  虽然LF-FC概念车采用了高效的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提供动力驱动后轮,前轮分别由轮毂电机驱动。不过量产版的LS将提供3.5L V6、5.0L V8、混合动力系统可供选,并推出四驱车型。LS氢燃料电池版有望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之前推出。

上一篇:近期将上市新车盘点 买 下一篇:起亚2017年新车计划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