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起亚2017年新车计划 K2 CROSS/新福瑞迪等

 2016-12-09 12:56:23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目前,我们获得了东风悦达起亚(微博) 2017年新车规划,其包括K2五门版/CROSS版、全新福瑞迪(参配、图片、询价) 、改款K4、改款KX5以及全新小型车。

起亚2017年新车计划 K2 CROSS/新福瑞迪等

起亚全新K2三厢版

全新K2五门版/跨界版明年6月量产

国产全新K2三厢版已于11月7日正式上市了,2017年东风悦达起亚还将会衍生推出五门版和跨界版,官方将跨界版描述为一款CUV车型。据悉,两衍生新车将于2017年6月量产。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易车体验 五分钟带你看懂新车起亚新K2

<>

易车体验 五分钟带你看懂新车起亚新K2

易车新

K2

五分钟带你看透新车起亚新K2

易车体验

五分钟看懂2017款东风悦达起亚K2

起亚K2官方广告

汽车过桥事故,胆子真大,这些人脑子都不好...

凯迪拉克ATS-L微试车

监控实拍马路中发生了诡异的车祸, 一分钟竟...

这车才是真正的越野高手 这么深的坑都能上来...

喜事一下子变成了丧事,十几辆婚车互撞,太...
全新小型车明年8月份投产

此外,东风悦达起亚还将推出一款定位低于K2的全新小型车,其代号为AB,将于明年8月正式投产,竞争对手将直指雪佛兰赛欧(参配、图片、询价) 等。此外,起亚未来还将推出一款基于同平台的全新小型SUV。

除了以上车型之外,东风悦达起亚明年还将推出全新福瑞迪、改款K4、改款KX5,其中新一代福瑞迪将11月投产,预计明年底上市,其他两款车型则预计年中上市。为了更好地提升销量表现,东风悦达起亚看来2017年动作不小,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篇: 2017北美车展新车前瞻 下一篇:自主小型SUV新爆款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