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全新英速亚OPC等 曝欧宝未来新车计划

 2016-12-20 16:16:12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日前,欧宝官方正式公布了其未来的新车计划,旗下畅销的小型SUV—Mokka X(国内的别克昂科拉(参配、图片、询价) )、小型车—Corsa和微型车Adam三款车型将在2019年左右进行换代。此外,主打性能的全新英速亚(参配、图片、询价) OPC也有望在2017年亮相。

欧宝 欧宝Mokka 2016款 四驱基本型

『配图为欧宝MokkaX』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全新君威长这样 设计师解读欧宝英速亚

<>

全新君威长这样 设计师解读欧宝英速亚

全新君威腾空出世,主设计师解读欧宝英速亚

设计师讲车

设计师篇

一辆路虎惹上了一群机车族,矛盾步步升级,...

土豪任性!两车相遇各不相让 宝马车主锁车离...

并不是谁都行 霸气老司机挑战越野圣地“下油...

幕幕惊魂!大货车摧毁轿车惨烈事故合集

两大货车斗气,一方忍无可忍后直接撞了上去...

全新奔驰E级生产全过程,原来豪车是这么造出...

超强改装6轮大皮卡 穿越沼泽地真不算个事!

绝对跪拜!老司机开超载货车逆天技术惊呆路...
欧宝MokkaX是欧宝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该车自问世以来共销售了超过67万辆。新一代欧宝MokkaX将于2019年亮相,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将会有全新的外观及内饰,同时,现款车型使用的1.4T发动机也有望被更强大的动力取代。

欧宝 欧宝Corsa 2015款 1.4T Turbo

『配图为欧宝Corsa』

欧宝 欧宝Adam 2015款 Adam S

『配图为欧宝Adam』

欧宝Corsa是一款与大众POLO和福特嘉年华竞争的小型车,其换代车型或于2019年亮相。据悉,新车将有与时俱进的外观及内饰,同时其动力方面也将得到一定提升。此外,定位于微型车的Adam也将在2019年左右进行换代。

汽车之家

『配图为英速亚OPC假想图』

全新英速亚OPC是英速亚的高性能版,该车将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外媒预计,全新英速亚OPC将搭载一台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超过324马力。根据最新消息,该车有望于2017年亮相。

上一篇:4S店旧车置换新车究竟 下一篇:全新英速亚OPC等 曝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