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全新三菱欧蓝德海外实拍 新车计划将于明年正式亮相

 2020-12-11 11:52:12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全新三菱欧蓝德车型的海外实拍图,据悉该车目前已经进入了最后的路试阶段,新车计划在2021年正式亮相,并且在同年在海外上市开售。


在外观方面,该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分体式中网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灯组,使该车前脸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并且车身侧面的线条也使整车看上去立体感十足,配合上全新的双色轮毂,使整车更显年轻化氛围。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丰富的线条使侧围看上去很有层次感,并且尾灯的造型也非常犀利,在夜间点亮后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在动力方面,该车将会提供2.4L纯燃油版发动机、2.4L混合动力以及2.4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纯燃油版车型将配备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搭载AWD四驱系统。

 

上一篇:新车省不省油,这个配 下一篇:今年前11个月乌鲁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