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今年前11个月乌鲁木齐销售新车92034辆

 2020-12-18 09:49:09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总感觉停车是越来越难,越来越贵;早晚高峰期的时候车是越来越多,越来越堵,我就奇了怪了,到底咋回事,不是说……

今天看新闻才将心头的迷惑给解开,今年前11个月乌鲁木齐销售新车92034辆,我滴个乖乖呀,如果再加上这个月的销量,那么不就接近10万了吗?!

新闻上说“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今年以来受汽车厂家大幅让利、4S店促销、线上线下车展等一系列促销活动的拉动,以及我市出台一系列购车补贴政策的刺激,汽车消费在全市21个零售商品大类中位列第一,展现了首府汽车消费的潜力和活力。”

今年因疫情的原因,各行各业都很难,有人说今年赔死了,有人说连房租都挣不出来,有人说都吃土了……哭穷的是这帮人,买新车的还是这帮人,难怪车是越来越多,路是越来越堵,停车是越来越难。

哎,以后还是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吧,省钱又环保!

上一篇:全新三菱欧蓝德海外实 下一篇:新一代博越外观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