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新一代博越外观大气,新车亮相让人心动

 2020-12-23 09:11:43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亮点运动的气场。这款车的外形方面,博越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采用了吉利家族式这款车的外观,前脸中网非常的年轻时尚,两侧车灯造型颇为犀利,LED前大灯点亮后显得很有精神气。侧面依旧是吉利独到的外形设计,妖娆的身段更是展现的淋漓尽致!车轮设计看起来非常快速。尾巴横向发展配两个大横贯式尾灯更显有特点,贯穿式的尾灯的细节经过重新勾勒之后变得更有活力了。


注册预约试驾

省份

福建
城市

福州
经销商

请选择经销商
姓名
请输入姓名
手机
请输入手机号
注册即视为同意《隐私政策》
提交注册

全新博越车的内饰高级,在车内有家一般的感觉。D型方向盘运动感充盈,驾驶时手握很好让人感觉动力充沛。在内饰中控台还有门把手等处,使用了大量的塑料,皮质材质覆盖和包裹,摸着手感协调,配备一块8.0英寸大面积中控触摸大屏,显示清晰且设计也比较华丽,前排还配备有自动空调控制系统,自由调试最舒适的空间氛围。真皮的座椅给予乘客恰到好处的支撑和柔软舒适的触感。


长宽高分别为4519×1831×1694mm,轴距也达到了2670mm,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博越的轴距排在30位。有一个亮点是它的宽度达到了1831mm,反应到车内就是横向空间还不错。博越百万款 1.8TD 双离合 两驱 豪华型的天窗提供了更大的视野,可以为后排乘客营造更好的视觉环境及良好的感光度,为整车增加了进光度。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中,博越的后备箱容积排在35位。车内的储物空间中规中矩,基本够用。行李厢内部空间比较规整,有非常不错的纵向进深,也有很高的扩展性,空间表现总的来讲比较理想。


博越百万款 1.8TD 双离合 两驱 豪华型采用1.8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峰值扭矩达到300,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必定带来令人难以忘怀的操控魅力。在8-12万SUV车型中排在9位。

博越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胎压监测、陡坡缓降、上坡辅助、自动驻车、LED日间行车灯、全液晶仪表盘、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刹车防抱死(ABS)、牵引力控制(ASR/TCS等)、后倒车雷达、制动力分配(EBD)、刹车辅助(EBA/BAS等)、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

其中,胎压监测可以在轮胎出现危险征兆时及时报警,提醒驾驶员采取相应措施,从而避免了严重事故的发生。有了胎压监测系统,我们就可以随时让轮胎都保持在规定的压力、温度范围内工作,从而减少车胎的损毁,延长轮胎使用寿命;陡坡缓降可以安全低速通过陡坡路况;自动驻车可以避免长时间踩刹车或者需要频繁拉手刹。

为了更全面客观的了解博越,我们还根据历史上购买过的该车的用户的留言总结了博越的口碑词云,具体情况如下:

 

上一篇:今年前11个月乌鲁木齐 下一篇:SUV同比、环比双增!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