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精致的大灯造型,内饰上豪华感爆棚,买车的朋友可以等等了

 2021-07-09 15:00:41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6月已经过去,奇瑞在6月并没有多大的动作,反之,把新车放到了七月来进行发布。看来7月是比较重要的一个月份。那么瑞虎8 鲲鹏版新车将有哪些出色的表现呢?


先看它的外观吧,外观还是采用了家族式的LIFE IN MOTION 3.0风格设计思路,中网的点缀式的格栅有很强的视觉冲击感受,车头看着更加犀利,两侧的大灯组合看着更加有型。加上中网的品牌logo,非常有辨识度。前后翼子板都是向外凹凸设计的,看起来更有力量感。


车尾部分,采用了当下很多车型喜欢用的贯穿式设计,熏黑的处理方式看起来更加有型有色。新车390T车型尾部采用了四边排气设计造型,在运动感上把握得很到位。


进入车内,新款车型和老款并没有很大的变化。有变化的是一键启动按钮移动到档把位置去了,这样看来更加和谐,还配有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风格,营造了很强的科技感。功能配置方面,手机无线充电功能,雄狮智云3.0多媒体系统,人脸识别、车辆远程控制功能,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一一具备,丰富了车内的娱乐性和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能。


动力方面,瑞虎8 鲲鹏用上了一台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组合,最大的马力可以达到254匹,扭矩最高可以达到390牛.米。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组合。新车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7月想买车的朋友可以盘它了。

上一篇:中国车企领跑窗口期已 下一篇:能当网约商务车,还能